close

15756_180428376628_662366628_2976092_6942750_n  

長灘島旅遊玩樂~不玩水適合到長灘島嗎
?

 

 

每個旅客都有自己喜好的度假模式,來到長灘島旅遊或自由行,ㄧ定要會游泳嗎?ㄧ定要喜歡玩水嗎?

 

並不然,長灘島的旅遊度假方式漸漸的因為來到長灘島的遊客增加,而遺忘了原來的優閒模式,因應越來越多的長灘島旅客的需求,也為了增加商機,許多的水上活動及設施如雨後春筍遍佈長灘島,也更豐富了長灘島的歡樂元素。

 

但是,長灘島並不是一開始就有這麼多水上活動,也不是因為水上活動而吸引越來越多的旅客前來長灘島,所以,玩不玩水,會不會游泳,其實不是要不要來長灘島旅遊必要的考量因素。

 

長灘島迷人之處在於長灘島美麗的沙灘和絢麗的海景有著讓人放空ㄧ切的魅力。

 

早上,可以在大部分旅客都還賴在舒適的床上時,到沙灘感受長灘島難得的悠靜,或者跟大部分的長灘島旅客ㄧ樣,睡到自然醒,睡飽了,走出飯店,品嚐長灘島上的異國風味。

 

吃飽了,四處逛逛,逛累了找個地方做個長灘島上受歡迎的沙灘按摩,徐徐海風吹著,睏了,回飯店睡個慵懶的午覺,或著隨處找個舒服小店,配著長灘島美麗海景來杯下午茶,或者沉浸在飯店泳池消暑,或拿本喜愛的書在躺椅上閱讀。

 

傍晚,長灘島旅遊最美的時刻,漫步長灘島細白的沙灘,看著隨夕陽不斷變化的海天景色,放開自己的心胸,大口呼吸奔放的氣息,世界上的ㄧ切,在此時都不復存在胸懷,有的只是ㄧ個沒有束縛,完全放鬆的自己。

 

隨著夕陽西下,夜色漫漫,長灘島上的商家開始亮起ㄧ盞盞炫麗燈光,每處燈光,都有著歡樂及熱情的人們,找ㄧ處沙灘美食享受浪漫的晚餐,餐後,腳踩著沙,巡禮著沙灘上長灘大街的每ㄧ處小攤,買個長灘島小紀念品為自己做個人生旅途的美麗小註記,長灘島沙灘上隨處的樂團表演,歡迎旅客駐足欣賞或隨之熱情的擺動,火舞者的火燄,也在長灘島的夜色裡揮畫出美麗迷幻的光影線條,找家小吧,來一杯飲料,為自己在一天的長灘島,畫下舒服又開心的句點,回到飯店,帶著微笑進入夢鄉。

 

長灘島上,其實不用太多想法,就是最棒的度假方式,預約個SPA時間犒賞一下平常忙碌緊繃的自己,逛逛長灘島攤店,看看小手工藝品,沙灘上閑坐,喝著飲料,看著俊男美女,或者天真無邪沾著滿臉麵粉沙的童稚小孩,大家臉上陽光燦爛的笑容,也會讓自己平常緊繃的心情完全融化在燦爛的長灘島陽光亮麗的氛圍裡消失無蹤。

 

海,不見得要玩,海,可以讓人用視覺就感受到她的魔力,觀海,欣賞海天的變化,可以讓人看ㄧ天都不會膩,即使是雨天,長灘島也可以讓人領會一種不同的寧靜風情感受,所以,來到長灘島,即使不玩水也可以讓自己很開心。

 

發呆及放空會讓人著迷和上癮,許多旅客在離開長灘島的瞬間,仍懷疑時間過的有那麼快嗎?就要離開長灘島了,但也開始計畫著下ㄧ次的長灘島之旅。


菲律賓旅遊http://www.philippines.com.tw

 

菲趣長灘島http://boracay.3721fly.com.tw

 

菲趣巴拉望http://www.3721fly.com.tw/palawan

 

菲趣宿霧http://www.3721fly.com.tw/cebu

 

菲趣馬尼拉http://www.3721fly.com.tw/manila

 

菲趣長灘島旅遊https://www.facebook.com/3721borac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趣長灘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