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飯店  

我的手機和相機能在長灘島充電嗎
?

 

長灘島旅遊及自由行時注意事項--菲律賓長灘島的電壓

 

菲律賓長灘島上不論是潔白細緻的沙灘上搖曳生姿的椰林,清澈的海水搭配點點風帆,藍色的天空偶而飄來點綴的雲朵,每個角度都是一種美,尤其是絢彩多變的夕陽景色,更是令每個長灘島旅客驚艷,所以為相機充飽電就可以隨時捕捉長灘島上每一個美麗的影像。

 

許多旅客會攜帶心愛的3C用品在長灘島使用,但常問到自己的3C物品在長灘島上是否能夠充電,其實在充電器上大都會標示可用的電壓,如果真的看不懂,出發前往菲律賓長灘島旅遊前,先在台灣找ㄧ家自己手機和相機的專賣店問一下就行囉。

 

舉例說明:

 

iPhone4S的充電器,上面已經清楚標示,Input100-240V,表示iPhone4S可用電壓範圍是100V240V

 

Samsung GALAXY S2的充電器,上面標示,INPUT(輸入)AC100~240V也表示可用這隻手機可以用100V-240V之間的電壓充電。

 

長灘島上的電壓和台灣不同,長灘島上的電壓是220V,所以當旅客攜帶3C產品前往長灘島,而要進行充電時,要先注意自己的手機或相機的充電裝置上的標示,是否有明確允許接受220V電源的輸入,如果無法使用220V的機器,則需要攜帶110V220V的變壓器前往長灘島旅遊使用ㄛ,以免心愛的3C用品受損。

 

至於菲律賓長灘島插座的規格則大都與台灣相同,是平行的插孔,但長灘島飯店內偶也有少數是圓形插孔,在台灣ㄧ般的電器用品店都有在賣轉接頭,幾十元就可搞定。

菲律賓旅遊http://www.philippines.com.tw

 

菲趣長灘島http://boracay.3721fly.com.tw

 

菲趣巴拉望http://www.3721fly.com.tw/palawan

 

菲趣宿霧http://www.3721fly.com.tw/cebu

 

菲趣馬尼拉http://www.3721fly.com.tw/manila

 

菲趣長灘島旅遊https://www.facebook.com/3721borac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趣長灘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