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56_180409606628_662366628_2975718_6251043_n  

長灘島旅遊及長灘島自由行怎麼換錢呢
?如何
換披索(PESO)

 

菲律賓長灘島當地使用的幣值為披索(PESO),如果金額較大的消費也會使用到美金,長灘島旅客常會問到,到長灘島旅遊要如何換錢?

 

在台灣:

可以前往台灣銀行和兆豐銀行兌換披索(PESO)

但是因為PESO不像美金那麼通用,所以有些台灣銀行或兆豐銀行的各地分行也不見得一定有足夠的PESO現鈔,所以,建議長灘島旅客要前往這兩家銀行兌換PESO前,可以打個電話去確認一下是否有足夠的PESO提供服務。

 

在台灣換PESO,匯率似乎沒有比較好,而且也較無小額面值可換,大多為大鈔,反而不便,其實在台灣先換美金再用美金到長灘島當地換成披索,是比較多人選擇的方式,也較划算,以100美金來說可換到約4300元左右的PESO(僅供參考仍須視匯率波動)

 

在桃園機場:

長灘島旅遊旅客在桃園國際機場兌換披索,ㄧ定有的換,但須支付手續費,而且也ㄧ樣都是大的幣值,較無小額面值可換。

 

在長灘島機場:

在馬尼拉轉機前往長灘島時,在馬尼拉機場就有很多可以換錢的銀行櫃檯,旅客可以拿美金去兌換PESO

 

KALIBO機場(長灘島直飛航班):

長灘島旅客出機場左手邊有換錢的地方,但長灘島旅客須注意一下是否會耽誤到接機出發到長灘島的行程,長灘島旅客如果沒機會換錢,也不用急,長灘島上還是有很多提供換錢的地方,或者用美金請長灘島導遊協助兌換PESO

 

長灘島飯店:

為讓在長灘島旅遊的旅客們方便,長灘島飯店也會提供換錢的服務,但匯率通常不好。

 

長灘島:

長灘島沙灘上或MAIN ROAD或長灘島D’MALL都有MONEY CHANGER的地方,但長灘島上的MONEY CHANGER每家換錢的匯率都不大相同,長灘島旅客可以自行比較看看,但在長灘島上建議長灘島旅客可以一次不用換太多PESO,反正長灘島不大,PESO不夠再拿美金再換就好,才不會結束長灘島旅遊回家時剩下太多的PESO

 

信用卡在長灘島當地使用的地方不是很普遍,大多是價錢較高的地方才會有提供刷卡服務(例如長灘島SPA或長灘島飯店的消費),如果長灘島旅客攜帶的美金不夠用,也可以拿新台幣請長灘島導遊協助兌換PESO,但在長灘島用新台幣兌換PESO會比使用美金兌換PESO的匯率來的差,所以還是建議長灘島旅客使用美金來兌換較好,如果長灘島旅遊結束時有剩下來的美金,往後前往別的國家旅遊也是可以方便使用!!!

 

另外提醒,在長灘島兌換披索,除了注意和比較匯率外,ㄧ定要當場點算清楚,才不會有不必要的糾紛。

菲律賓旅遊http://www.philippines.com.tw

 

菲趣長灘島http://boracay.3721fly.com.tw

 

菲趣巴拉望http://www.3721fly.com.tw/palawan

 

菲趣宿霧http://www.3721fly.com.tw/cebu

 

菲趣馬尼拉http://www.3721fly.com.tw/manila

 

菲趣長灘島旅遊https://www.facebook.com/3721borac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趣長灘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