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8_98695551628_662366628_2137708_4944319_n  

菲律賓長灘島~被稱為
BORACAY(
天堂)的度假人氣島嶼

 

Lonely Planet》旅遊書評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沙灘之一

《英國BMW旅遊雜誌》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

asia-hotelscom 》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

The British Publication TV Quick》評鑑為熱帶海灘第一名。

 

榮獲許多好評的長灘島,在70年代,還是一個沒沒無聞的小島,漸漸的因為西方的背包客發現了如此美麗的長灘島,並且口耳相傳後,每年長灘島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越來越多,尤其近幾年,台中日韓的遊客將長灘島列為旅遊的優選地區後,長灘島已躍升旅遊的人氣島嶼,長灘島也因為觀光需要的盛行,長灘島上也不斷的進步,引進電力,通訊及網際網路,長灘島飯店也如雨後春筍般,到處林立,並且不斷擴增中。

 

長灘島(Boracay)位於菲律賓中部阿卡蘭省(Aklan),整座島為狹長型。南北長僅7 公里,東西寬約4 公里,中間最窄處約為1公里。長灘島南北多為山陵地形,長灘島東岸為珊瑚礁,砂礫較粗,某些地方有海蝕形成的珊瑚礁洞景觀,西海岸綿延達4公里長灘島白沙灘(White Beach),就是整個長灘島最吸引人的地區,也是在長灘島旅遊活動的重點,這裡的沙質潔白細柔,經過海水長年沖涮,礫狀的貝殼砂化為如麵粉般細緻,即使烈日當頭踩在長灘島沙灘上也不燙腳,這裡的海水非常的透明純淨,沙灘坡度平緩,走超過50公尺遠,海水也才只到大腿,最適合戲水游泳了。長灘島白沙灘(White Beach)被評選為全世界最美的沙灘。

 

來到長灘島(Boracay)這個美麗如畫的度假勝地,在溫暖和煦的長灘島海風陣陣吹拂,椰林、棕櫚樹的陪襯下,不管是白天蔚藍的天空、湛藍的海水,或者是最迷人陶醉的長灘島黃昏時,多層次變幻的天際暮色,漫步在沙長灘島灘上,整個氛圍被浪漫掩沒。

 

長灘島上越來越多的飯店住宿讓長灘島旅客選擇,長灘島還有許多的美食餐廳和料理讓旅客享用,到了夜晚,長灘島搖身ㄧ變,成了五光十色的夜店的群聚地,從早到晚,長灘島呈現出許多不同的迷人風貌。

 

來到長灘島最主要的休閒度假方式就是放空一切煩惱,讓心情隨著長灘島海闊天空的美景開朗輕鬆,長灘島也有許多的水上活動可以讓愛玩水的長灘島遊客盡情參與,但不喜歡玩水的長灘島旅客在岸上也可以輕鬆漫步,享受沙灘按摩,嘗盡長灘島沙灘上遍佈的各國美食料理,或拿ㄧ本喜愛的書找個地方悠哉玩味,把步調放慢,享受長灘島度假樂趣。

菲律賓旅遊http://www.philippines.com.tw

 

菲趣長灘島http://boracay.3721fly.com.tw

 

菲趣巴拉望http://www.3721fly.com.tw/palawan

 

菲趣宿霧http://www.3721fly.com.tw/cebu

 

菲趣馬尼拉http://www.3721fly.com.tw/manila

 

菲趣長灘島旅遊https://www.facebook.com/3721borac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趣長灘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