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長灘島旅遊和帛琉旅遊該選哪裡
?

 

很多想要度蜜月或者想出國放鬆的遊客常會不知道怎麼選擇長灘島旅遊和帛琉旅遊

 

其實到一個區域旅遊應該先瞭解自我本身所喜愛的旅遊型態和內容而不是一窩蜂的跟隨大家所說的好玩就貿然前往去到當地,第一天興奮第二天跟著走第三天開始無聊了,第四天……..怎麼辦?

 

帛琉著名的就是海底世界喜歡玩水的去帛琉帛琉的一切旅遊活動都跟水有關牛奶湖、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美、日兩軍激戰時所擊沉的海底遺機、洛克群島大斷層珊瑚保護區浮潛……,晚上除了帛琉原住民所表演的星空戰士舞蹈也沒什麼太多活動,沒有太多華麗熱鬧的夜生活和商店,每天就是起床後準備下水欣賞美麗的海底風光,稍晚就回飯店養精蓄銳,再次準備隔天下水欣賞另一處海底風光,日復一日,帛琉很適合喜歡潛水的旅客。

 

如果不想只有水性活動或者不喜歡水性活動的旅客就可以選擇長灘島旅遊

 

長灘島旅遊與帛琉旅遊不同處,在於喜歡玩水的長灘島旅遊旅客可以自在浮潛或帶著水肺深潛探訪長灘島海底世界,可以坐著風帆船在長灘島美麗的海景陪伴下享受禦風前行的悠閒,可以坐著機動機具快速在長灘島水域馳騁,長灘島旅遊有多種水面上和水面下的活動。

 

長灘島旅遊除了玩水長灘島陸地上長達四公里的白色沙灘,也是長灘島旅遊重點:

 

長灘島白天在長灘大街上有各國風味美食餐廳長灘島特色紀念小物攤販沙灘按摩長灘島沙灘上到處都是各國充滿笑容的俊男美女在甜蜜漫步或日光浴。

 

長灘島傍晚是長灘島最美的時候,只見紅咚咚的太陽,緩緩朝海平面掉落,瞬間長灘島的海天色彩變幻璀璨美麗,加上椰子樹和船隻的剪影,很多人都在長灘島沙灘上沉浸於一幅賞心悅目的南國風情畫,自己也置身成畫中的浪漫主角。

 

長灘島夜晚街道開始沸騰,五彩燈光閃爍的餐廳,酒吧人潮漸漸多起來,長灘島遊客盡情享受著美酒佳餚,彼此大聲地交換長灘島旅遊一天的心情,伴著喧嘩的熱門音樂,氣氛非常熱力。

 

長灘島一整天在不同的氛圍中有著不同的長灘島活動和場景,適合著每位元靜態與動態需求的長灘島旅遊遊客,休閒的刺激的探險的逛街夜生活都可以在長灘島找到自己喜歡的。

 

帛琉擁有全世界透明度最高的海域,能見度可達100公尺,是名符其實的潛水勝地。帛琉群島被評定為世界七大透明度最高的海域之一,享有「國際潛水聯盟」認定全球最佳潛水者夢寐以求的必訪聖地。

 

長灘島雖然沒有帛琉的海底美景,但長灘島也是有著美麗的海底風光,不論是深潛或浮潛和多樣性的水性活動,加上長灘島其世界知名的無敵浪漫美麗沙灘風光,可以滿足來到長灘島旅遊各樣旅遊型態的旅客。

 

帛琉很多地方需以搭車移動。長灘島則集中於四公里沙灘,旅客方便徒步玩樂。

 

長灘島和帛琉都適合喜歡悠閒渡假的旅客,也都是很美的地方。

 

總之

 

喜歡水(超級喜歡)的旅客適合帛琉。

喜歡水又喜歡多樣性旅遊內容的旅客適合長灘島。

 

不論是到哪里旅遊,重要的是一個放鬆的心情看世界的心情體會的心情更重要的是開心的心情,這樣,到哪都是天堂。


菲趣菲律賓旅遊 http://www.philippines.com.tw

菲趣長灘島旅遊 http://boracay.3721fly.com.tw

菲趣巴拉望旅遊 http://www.3721fly.com.tw/palawan

菲趣馬尼拉旅遊 http://www.3721fly.com.tw/manila

菲趣宿霧旅遊   http://www.3721fly.com.tw/cebu

菲趣科隆旅遊   http://www.coron.com.tw

以上是菲律寡旅遊服務資訊(可以參考看看)

DSC03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趣長灘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